UFO7755336

【多厨】逃出生天(10)

*对不起,我没忍住我的手www以后逃出生天不再只是FNAF专场了ヘ(;´Д`ヘ)



Henry凝视着那个黑色的墨水湖,神情稍微有些恍惚。之前的每一次循环,都在他的脑海中刻下一道深深的痕迹。但不管经历过多少次循环——他甚至能淡然的面对恶魔爱丽丝的攻击——他还是对最后的这个地方既恐惧又兴奋。


“喂,你没事吧!”


他回过神来,只见威廉和亨利都十分担心的望着他。他淡然一笑,证明自己没事。


【三个人,应该会轻松一点吧……】


“接下来怎么办?”


“游过去。”


威廉惊讶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,亨利则把眼睛瞪的滚圆。看着他们,Henry猛然想起他第一次循环时的惊恐,忍俊不禁。


“真就……游过去!”


“我骗你干什么?”


他率先走进油墨池——那种又粘又滑的感觉还是没有变。它就像一个黑色的无底洞,要把他完全吞下。油墨散发着刺鼻的味道——尽管因为一直晾在外面而变淡了不少,却还是让人几乎无法呼吸。他的双臂用力划“水”,油墨的阻力让他胳膊酸痛。他努力把头抬在油墨上,不去理会身下那种奇异的拖拽感。


第一次循环时,他就差点在这淹死。


回头看他身后的两位,也是游的有点吃力。威廉比亨利和他第一次游得好多了——如果忽略他烦躁的表情和脸上溅上的油墨,他就像在水里游泳。Henry不禁怀疑他原先是干什么的。

你也不会想知道的




“终于!”


亨利爬上“岸”,脸上却丝毫没有“劫后余生”的喜悦。相反,他十分厌恶的看了看他被油墨染黑的衣服。威廉到不怎么在乎他的衣服——他正一脸心疼的用衣服擦着他宝贵的、已经变的黑乎乎的消防斧。


【我怎么觉得消防斧才是你真爱呢……】Henry在心中默默吐槽。


“接下来,我们……进去?”


紧张和不安撞击着Henry的身体,让他忍不住颤抖了一下;希翼的光在恐惧的阴影下闪烁,他的眼中交织着许多复杂的情感。


“是的。”


尽管不同情绪在心中战斗,他的回答仍是斩钉截铁的。




哒哒的脚步声回响着。Henry将自己完全浸在思绪中。他不是第一次来这里,好奇心早已被磨平。


【班迪……】


他忽然觉得眼睛十分酸涩。谁能想到,过去的“小恶魔”真的变成恶魔,找他复仇。愧疚感抓挠着他的心。


他们走到墨水王座旁,身后突然出现了近似液体的声音。


【怎么会?!】


Henry的瞳孔骤然缩小,恐惧让他的脸像打了一层霜那么白,浑身颤抖。他当然知道谁能发出这种近似液体的声音。他僵硬的回过头去。


那个东西现身了。


果然是他。


“嗨,我的创造者,好久不见。你是想要这个吧!”


他炫耀一般的亮出被抓在他右手的“The End”,欣赏着他的创造者那惊恐的表情。


“你都……”


“是的,我都想起来了。”


恶魔班迪的表情十分平静,仿佛这是理所应当。他瞥了一眼脸上写满“什么鬼”的威廉和亨利,继续说。


“我记起了每一次循环——包括你是怎么做的和你是怎么死的。但只有我想起来了,其他‘人’都没有。”
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!?”


威廉不耐烦地打断了他的话,被擦的锃亮的消防斧闪着寒光。


“那个放映机,它既然能把我杀死,那它就肯定能把我们运到你们说的那个现实世界。”


“你一直在听我们说话!”


“整个工作室都是我的地盘。”


“有道理,”亨利选择性的忽视了威廉的怒吼,认真地说,“我们可以试一下。尽管我不知道那个放映机有什么作用。”


“胶卷给你们,谁来试?”


威廉和亨利一齐把头转向Henry——他们对动画一窍不通。




“就写‘大家一起穿越到现实’?感觉好蠢……”


Henry一边吐槽,一边在胶卷上刷刷地写。可他刚写完,那行字就消失了。同时,胶卷上出现一行红色的小字。


“‘权限不够,最多传送两人到同一世界’是什么意思?权限是什么?”


“该死的玩家!”


威廉咒骂道。他当然知道权限是什么,亨利也知道。他们用手托腮,认真思考着。


“要不……你和那个什么恶魔人一起穿越到现实,我和威廉一起回到UCN吧!”


“我叫班迪,不叫恶魔人。”


“那……鲍里斯和爱丽丝怎么办?”


“可以先把他们传送到FNAF里。你知道的,崩坏陷阱能任意的在FNAF里穿梭。”


一只恶魔班迪懵逼地看着他们,放弃了思考。




“等等!再加上一条!”


Henry突然大喊,把胶卷从威廉手里夺回来,唰唰地用笔添上一条——


让班迪、爱丽丝和鲍里斯恢复原样。











崩坏陷阱、金熊和莫妮卡肩并肩,疯狂地修改着代码。代码不断刷新,他们已经筋疲力竭了。


莫妮卡擦了一把头上的汗水,烦躁和恐惧从她身上溢了出来。


她也曾无数次跟电脑前的那个人斗争,但她从没想到玩家的力量如此强大——ta十分轻松的把他们好几个小时的努力毁了一半!


“真的是,这个家伙是有多闲!一天到晚的在那改代码折磨我们!”


这波“攻击”终于结束了,他们瘫倒在地,有一搭没一搭地抱怨着。


“那是……墨水?”


他们又瞬间站了起来,警惕地盯着这滩突然出现的墨水,做好了修改代码的准备。


一个,不,两个人影被甩出了墨水。


“威廉!!!!!!!”


“威廉?你回来了!!!!”


刚缓过劲来的威廉表示自己的耳朵已经聋了。


“咦?你旁边那个人是谁?”










求赞赞QAQ

评论(1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